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圳市第八高科技預製學校正式投入使用

2020-12-23 16:10: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的深圳市第八高科技預製學校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據悉,第八高科技預製學校是深圳市福田區重大民生工程、“雙十工程”,是通過裝配式建築技術,快速建造的高科技預製學校,從而破解學位緊缺難題,實現可持續優質教育供給的關鍵舉措。

深圳市第八高科技預製學校正式投入使用

深圳市第八高科技預製學校正式投入使用(活動方供圖)

  第八高科技預製學校由上海寶冶廣州分公司負責建設,採用全國領先的輕鋼結構預製工藝建設,辦學規模為高級中學40個班,每班50人,共計2000個高中學位。共建一棟教學樓、一棟男生宿舍樓、一棟女生宿舍樓,用地面積為15007.56㎡,總建築面積23079.97㎡。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