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出現首個集中供暖高校

2021-01-01 12:37: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廣東出現首個集中供暖高校_fororder_供暖後的學生公寓溫度測試

供暖後的學生公寓溫度測試。華工軒供圖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陳惠婷,通訊員 華工軒): 記者從華南理工大學了解到,該校廣州國際校區12月30日開始集中供暖,成為廣東首個集中供暖高校,引得網友一片熱捧。

  被譽為“華南理工大學檸檬校區”的廣州國際校區,常以國際范的校園環境、優質的住宿學習條件深受各界關注。這次推出集中供暖經過數天的試運行。目前,學生公寓供暖時間為每天19:00至次日7:00,842間已啟用公寓全部通暖。而學院樓和行政辦公區、教學樓等則根據辦公和授課時間安排供暖。

  時值冬訓期間,除了集中供應暖氣,廣州國際校區還採用多種方式為師生“送溫暖”,如餐廳免費供應暖心薑茶、“一站式”學生社區服務驛站免費發放愛心粥等,注重“學生永遠在C位”,不斷提升辦學品質和水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