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一帶一紅網紅基地開啟O2O網紅直播過年模式

2021-01-06 10:15: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位於深圳大鵬新區葵涌街道的東創智慧産業園規模達10萬平方米,集中了年貨展示與交易、網紅帶貨、文藝演出等功能的“一帶一紅夢工廠”活動,將從臘月廿日(2月1日)開始,連續不間斷地熱鬧到正月十五(2月26日),開啟O2O網紅直播過年模式。主辦單位日前于線上線下同步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了這一活動的相關看點。

一帶一紅網紅基地開啟O2O網紅直播過年模式_fororder_EB89B1B2-1D56-4647-8FF4-E0D0427CBD18

一帶一紅(2021年)網紅年貨節的策劃裝飾效果圖。圖片均由活動方提供

  據主辦單位介紹,本次大型活動由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合作論壇組委會作為指導單位,由深圳市零售商業行業協會、京商集團、波特集團、東創智慧産業園組成的一帶一紅國際全網直播(深圳大鵬灣)夢工廠組委會主辦,由一帶一紅文化産業發展(深圳)有限公司、一帶一紅商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承辦,中國文化信息協會直播産業文化工作委員會作為聯袂承辦單位,具體包括了一帶一紅首屆(2021)國際網紅節(2月1日開始)、中國深圳年貨節(2月3日開始)、網紅功能中心開業盛典(2月1日開始)和中國開放大學深圳分院落地簽約啟動儀式四個部分。

一帶一紅網紅基地開啟O2O網紅直播過年模式_fororder_EA3C53A5-157D-422A-80EF-A8331F39351C

一帶一紅2020年9月26日揭牌

  在當天舉行的的新聞發佈會上,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合作論壇組委會執行秘書長陳宗建表示,無論是網紅經濟的成長髮育,還是傳統年貨市場的擴容與深化,都是在積極響應當前國家所倡導的“雙循環”發展。他特別強調,本次年貨展銷和網紅帶貨,都是直接面對源頭上的産品生産商,為生産企業的産品直接進入終端市場,打造一個合適的平臺。“本次活動是一次新業態、新模式發展在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背景下的探索內容,也是網紅經濟這一新生事物探索如何更好地助力實體經濟成長的一次有益試驗。”陳宗建説道。

一帶一紅網紅基地開啟O2O網紅直播過年模式_fororder_69FF483E-F9D7-4AB5-847C-860848D2F7C3

一帶一紅11月24日網紅功能中心交付使用

  據了解,截至目前,組委會已正式邀約10位超500萬和超1000萬的粉絲網紅、藝人網紅、明星網紅參加本次活動,這些網紅將現場直播帶貨及展示才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