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佛山企業助力香港青年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2021-04-21 13:12: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新寶電器生産車間。拍攝 朱子榮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位於廣東佛山順德區的廣東新寶電器為香港人才提供了便利的職業發展通道,助力香港青年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據了解,為加強與港澳地區的經濟合作,新寶電器特設針對香港市場的香港銷售分公司。目前,該公司共有17名香港籍員工,主要從事海外行銷工作,其中副總監7人,均在公司基層成長成才。他們通過自己獨到的國際視野,推動公司産品線和大客戶發展。

  “2006年,我從加拿大讀完書回到香港後,看到內地巨大的發展潛能,就決定到順德發展。”新寶電器香港銷售公司負責人陳敬業説,“順德這十年間變化很大,現在我很適應在順德的生活。在工作上,公司也給予我很大的發展空間。”

  香港青年郭駿傑在廣東新寶電器工作了14年,期間不僅把國外好的品牌理念帶到內地,還創作出眾多符合中國人使用習慣的國際産品。“在這裡發展機會有很多,香港年輕人應該多來內地看看。”郭駿傑告訴記者,佛山很宜居,未來他計劃帶家人到佛山定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