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大坦沙島舉行植樹造林活動

2021-05-01 21:34: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近日,近200名志願者齊聚廣州大坦沙島,參與“青松有你”大型集體植樹活動。此次活動共同完成約600㎡草坪、近40棵樹木的栽種。

  據了解,本次植樹活動在廣州大坦沙島中軸線示範段舉辦,旨在動員民眾踐行力所能及的綠色行為,參與到環保行動中。同時賦能國際健康生態島的建設,促進所在區域的功能升級,加速廣州城市更新進程。據悉,大坦沙島中軸線示範段將於今年6月底完工,此次活動將為島央中軸線提前增添一片新綠。

廣州大坦沙島舉行植樹造林活動_fororder_132230172_副本

植樹活動現場(活動方供圖)

  凱德集團(中國)地産與城鎮開發首席執行官陳培進表示:“ 作為大坦沙島更新改造項目的合作參與方,凱德為全島建設源源不斷地注入可持續發展理念,進行‘海綿城市’實踐、引入新加坡‘花園城市’規劃理念,堅持城市綠色發展之道。希望通過本次植樹活動,在助力大坦沙打造成為國際健康生態島的同時,倡導更多人參與到環境保護的實際行動中。”

  此外,為進一步支持環保事業長遠發展,賦能社區環保理念的加速普及,凱德希望基金向廣東省環境教育促進會捐贈5萬元善款,支持其“低碳家園”公益項目開展幼兒環保教育,通過讓孩子帶動家庭、讓家庭帶動社區的影響模式,鼓勵各年齡段的參與者實施20種低碳行為,向公眾傳遞環保理念、倡導綠色生活實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