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長隆深耕動物保育 非洲獅五胞胎百日慶生

2021-05-03 11:29: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2日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 “蕭敬騰動物趴”,台灣歌手蕭敬騰為可愛的非洲獅五胞胎舉辦慶祝派對,並現場製作慶祝蛋糕、唱響生日歌。

廣州長隆深耕動物保育 非洲獅五胞胎百日慶生_fororder_1

蕭敬騰吸納非洲獅五胞胎的“老四”成為其搖滾樂團的一員(韓希 攝)

   獅子Lion新成員“小蕭”出道

  出生百日的長隆非洲獅五胞胎中兩隻雄性、三隻雌性。作為搖滾樂團獅子Lion主唱的蕭敬騰現場吸納了老四“陽陽”成為其搖滾樂團的一員,他笑稱,人家叫他“老蕭”,所以吸納的這只獅子就起名叫“小蕭”。

廣州長隆深耕動物保育 非洲獅五胞胎百日慶生_fororder_2

小獅子“小蕭”吃蕭敬騰為其現場製作的生日蛋糕(韓希  攝)

  台灣歌手蕭敬騰與廣州長隆淵源頗深,早在2016年蕭敬騰便出席在長隆歡樂世界舉辦的長隆春浪音樂節,現場演唱了多首主打歌;由蕭敬騰參與錄製的戶外真人秀節目《我們戰鬥吧》也曾在長隆飛鳥樂園拍攝。

廣州長隆深耕動物保育 非洲獅五胞胎百日慶生_fororder_3

長隆向蕭敬騰贈送印有“小蕭”掌印的紀念T恤(韓希  攝)

  長隆致力保護野生動物成果斐然

  非洲獅五胞胎的出生是長隆集團食肉類動物保護成果的一個縮影。長隆食肉類研究中心通過20餘年的技術攻關,已經成功掌握孟加拉虎、非洲獅、獵豹、黃狼、黑熊、棕熊、馬來熊、野狗、北極熊、北極狼、大熊貓、小熊貓等珍稀食肉類動物的人工保育技術。除食肉類動物外,長隆集團在食草類、靈長類、有袋類等野生動物的保護上也成果斐然。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希望通過明星與動物的互動,傳遞保護野生動物和保護環境的理念,歡迎越來越多關注動物保護的朋友加入進來,以更多元的手段為全球野生動物保育和科學研究工作做出貢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