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第三屆“書香圳好”行業領袖對話讀書月暨行業發展論壇舉行

2021-11-26 10:42:2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在今年第22屆深圳讀書月活動期間,第三屆“書香圳好”行業領袖對話讀書月暨行業發展論壇11月24日在深圳市福田區舉行。活動上,深圳行業領袖青年委員會宣佈成立並授牌。

第三屆“書香圳好”行業領袖對話讀書月暨行業發展論壇舉行_fororder_深圳行業領袖青年委員會成立

深圳行業領袖青年委員會宣佈成立並授牌。活動方 供圖

  據了解,該活動連續三年由深圳市行業領袖企業發展促進會、深圳商報/讀創客戶端共同主辦,是企業界每年最盛大的讀書分享活動。今年的活動中,200位知名企業家與深圳知名文化學者共聚一堂,暢談讀書與創業,併為企業界的朋友們推薦好書。

  行業領袖企業發展促進會執行會長、深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吳富貴在活動上表示:“深圳的未來離不開深圳數百萬家企業家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行業領袖企業家的砥礪奮進。在這裡我謹代表深圳行業領袖企業發展促進會,有三句話與大家共勉,一,好讀書、讀好書;二,擅學習,愛學習;三,引領行業,創造未來。”

  行業領袖青年委員會會長、深圳亞輝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胡鹍輝代表企業家發言時説:“深圳行業領袖促進會圍繞行業領袖企業家中的‘80後’青年企業家組成行業領袖青年委員會,將一批具有國際水準的戰略型人才、科技領軍人才匯集到一起。今後將好好履行會長職責,推動青委會發展,為大家一起共創輝煌。”

第三屆“書香圳好”行業領袖對話讀書月暨行業發展論壇舉行_fororder_行業領袖分享“細分領域隱形冠軍的創新之路”故事

行業領袖分享“細分領域隱形冠軍的創新之路”故事。活動方 供圖

  在圓桌對話環節中,與會嘉賓就“細分領域隱形冠軍的創新之路”這一主題,分享創新故事。在論壇第二場對話環節,與會嘉賓共同探討企業高品質發展並推薦各自喜歡的好書。

  活動還為今年深圳行業領袖企業的三大獎項的獲獎企業和獲獎者頒獎,包括“2021深圳行業領袖企業100強”、“2021深圳行業領袖巾幗榜樣”、新時代“深圳百名創新奮鬥者”。此外還發佈了“2021深圳行業領袖百強發展報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