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粵港澳建設發展論壇舉辦
人民日報  2019-11-12 09:19:48

  11月11日,“2019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展論壇”在廣州舉辦。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出席會議。

  該論壇圍繞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的貫徹實施展開研討。在“區域協調發展與創新創業”以及“文旅融合與優質城市生活”兩個分論壇中,與會嘉賓圍繞區域協調、科技創新、文化融合、人文灣區等大灣區建設中的熱點議題,展開交流討論。

  論壇期間,人民網公佈了服務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傳播的新舉措:“大灣區發佈”客戶端上線,聚焦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群以及廣東省最新資訊。此外,人民網廣東頻道與廣州市政府新聞辦簽署協議,推動建立大灣區城市建設國際傳播聯盟。同時,廣東省首批15個地市與區縣聯合成立“粵港澳大灣區文化旅遊融媒體傳播聯盟”,以文旅為切入點,強化人文連結與人心融合。

  論壇由人民網主辦,人民網廣東頻道承辦,近200名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各領域的代表參加。人民日報社、廣東省政府、廣東省政協、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等相關負責人出席。(記者 羅艾樺)

責編: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