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共商海外佈局 企業出海賦能系列沙龍——“出海東盟 高質賦能”即將開幕

2019-10-25 16:33: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報道:由國際在線攜手新加坡福智霖集團及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共同舉辦的企業出海賦能系列沙龍——“出海東盟 高質賦能”,將於10月29日在北京舉行。“企業出海賦能系列沙龍”是國際在線推出服務中國企業“走出去”的系列活動,將攜同國內外智庫、使館、商協會、金融機構、律所等機構,為出海企業對接資源並提供諮詢服務。屆時沙龍將邀請各産業領域專家學者、出海企業資深戰略顧問、權威東盟問題專家,以及出海企業服務機構代表,將共同分析東盟市場的潛力和市場現狀,深入探討企業在“一帶一路”國際化發展的戰略佈局中,如何以新加坡為基點,拓展東盟市場,形成互利共贏的合作格局。

【預熱稿】共商海外佈局 企業出海賦能系列沙龍——“出海東盟 高質賦能”即將開幕

  應邀參會本次沙龍的嘉賓有:原外交部亞洲司副司長,前駐泰國、緬甸大使管木;原外交部西歐司、歐洲司副司長,前駐芬蘭、菲律賓、捷克大使馬克卿;凱德集團首席客戶拓展策略官Aylwin Tan(陳理翰);新加坡經濟發展局(EDB)北京代表處主任謝瑗郡;新加坡福智霖集團董事、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監管局授權持牌顧問、新加坡經濟與科技協會理事黃澤霖;北京師範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企業管理系主任、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副主編焦豪;新加坡資深涉外律師常青;中關村東升科技園副總經理劉亞潔等。同時參加本次沙龍的還有國內外眾多知名優秀企業。

  東盟是主要貿易路線的交匯點,地理位置優越。資料顯示,這些路線每年促成價值5.3萬億美元的貿易。東盟在2018年至2022年間的經濟預計會以每年平均5.2%的速度增長。據了解,到2035年,中國在東盟國家的投資額有可能會實現三倍以上的增長,達到5000億美元。東盟有超過6億人的消費者市場以及其迅速壯大的中産階級,這讓東盟成為中資企業加強對外合作的新起點。近年來,新加坡的親商政策及其在東南亞的連通性的核心競爭優勢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中資企業選擇新加坡作為其海外業務的區域或全球總部。

  值得關注的是,本次沙龍上中外嘉賓代表將進行主題演講,共同分析東盟市場的潛力和現狀,促進中國同東盟的合作共贏;圓桌論壇環節各參會嘉賓將集思廣益,共同探討並分享中資企業出海東盟的路徑;此外,本次沙龍還設有企業出海賦能計劃主題分享和導師授牌儀式兩個環節,共同助力中國企業“走出去”。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