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中法創新加速器項目第一階段落幕

2018-03-30 09:28:05  來源:經濟參考報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3月29日,2018年“中法創新加速器Impact China”第一階段最後一場路演在北京中關村舉行。5家法國科創公司展示各自的創新科技並尋求合作機會。

  此次來華路演的法國企業涉及中法兩國所共同關心的眾多科創領域:物聯網通信、雲計算、“新零售”科技、互聯汽車、新型半導體儲能材料等。這些公司經過多年研發,已經擁有自己的獨有技術,並完全可以依據客戶與當前市場調整自己的産品和服務。

  CARFIT是一家自動化技術初創公司,公司研發一種將汽車振動分析與人工智能相結合的技術,以簡化汽車耐磨部件(制動器、減震器、輪轂、輪胎)的維護,可在汽車養護、新型移動服務、原廠件及零配件製造商等方面與相關企業合作,公司希望能夠為汽車養護創造解決方案。

  EXAGAN致力於設計和生産基於氮化鎵的電源開關功率電晶體,是一家在歐洲市場具有領先地位的法國公司。與硅電晶體相比,公司推出的産品為電力傳輸帶來了革命性變化,不僅可以使電源和電池充電器更加小型化,還提高了性能、降低了損耗。産品適用於伺服器電源、手提電腦及平板設備的充電器、適配器以及電動汽車充電樁等。

  Platform.sh是一個網站管理平臺,為網站提供雲主機託管服務及DevOps自動化服務。服務對象有電商及媒體網站,同時向SaaS軟體的銷售商提供公有雲解決方案。DevOps工作流能大幅度提高網站開發者的工作效率。平臺已有的2000多個客戶分佈在105個國家。目前公司希望迅速拓展在中國市場的業務。

  作為全球零售科技行業先驅,Quividi為數碼廣告媒體公司和零售商場提供客流行為以及注意力分析的創新解決方案。Quividi使用圖像處理演算法,計算並分析關注興趣點,並同時尊重和保護消費者的隱私。其主要客戶為數碼廣告公司、公關公司以及品牌代理商。

  Sigfox是提供物聯網服務的公司,擁有覆蓋全球43個國家的可靠網絡,在該領域內具有全球領先地位。Sigfox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操作簡單、成本低廉、節能環保,可使數十億物品得以連接,為社會和經濟發展發揮重要作用。除了連接服務之外,公司還提供認知服務以及定位服務。

  這些公司抵達北京前,已經在香港、深圳、廣州、上海完成了他們的展示。這些公司不同程度接觸過中國市場、對開發中國市場有充分準備並取得初步成功。他們還將在中國完成後續兩個階段的形成,與中國合作夥伴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並和中國科技圈保持長期合作。(記者 周武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