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國際在線環球財智頻道上線 聚焦環球視線 傾聽財智聲音

2018-06-25 14:53: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環球財智頻道于2018年6月20日上線。該頻道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國際在線的重點頻道,致力於依託和整合國內外智庫資源,發揮智庫專家的軟實力,對國內外財經事件、資本流向與運作、行業動態等進行分析、報道的媒體平臺,環球財智頻道還將充分發揮智庫的軟實力作用為經濟建設和企業發展建言獻策、搭建智慧平臺。

  環球財智頻道將匯集國內外一流智庫、高等院校、研究機構、投資機構專家學者、領軍企業企業家智慧,洞察全球化背景下經濟發展面臨的重大挑戰和深刻變革,從政策、項目、區域、資本與人才發展等多維交互視角,為政府産業政策制定、中國企業走出去、國際産業、高新技術與金融資本投資合作、國際人才交流等提供具有前瞻性和獨到的政策、産業導向分析、並開展精準定制諮詢服務、搭建國際産能合作平臺。同時,環球財智頻道將致力服務於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為中國企業走出去,國外企業投資中國提供財智支持與服務。

  環球財智頻道包括資訊、聚焦、見解、資本、企業、園區、財智約、財智家、財智薈等重點欄目。報道內容既包括影響世界經濟的宏觀決策、重要經濟事件,也包括微觀層面的産業趨勢、行業動態和企業發展。

  其中聚焦欄目致力打造權威的財經事件深度報道平臺,由智庫專家聚焦全球財經熱點,深入挖掘和闡明事件的因果關係以揭示其實質和意義,幫助廣大讀者建立立體的觀察視角,追蹤和探索事件的發展趨勢及影響;園區欄目將從産業政策、生産要素、人力資源等多個角度持續報道國內外高新技術園區的發展動態,並依託媒體資源,搭建政策、要素、資源線上線下交流平臺,不斷探索和推動産業園區發展;財智薈欄目作為環球財智頻道的特色欄目,將搭建線上線下全球智庫交互平臺,通過刊發智庫研究成果、舉辦高端論壇、閉門會議、私董會等形式,分享智庫的研究成果、探究財經領域的熱點、焦點和難點問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