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三高人群的福音 青錢神茶再次亮相第十屆香港國際茶博會

2018-09-10 14:04:27  來源:中國江西網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中國江西網訊 :8月16日,第十屆香港國際茶展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開幕,來自全球8個國家的251家茶葉生産及貿易企業參展,江西修水神茶實業有限公司在此次的國際茶業展會上大放異彩。

  香港國際茶展是亞洲區內首屈一指的茶葉及茶産品商貿平臺,擁有巨大的國際影響力和市場潛力。為期三天的博覽會現場,除名優茶及加工茶的展銷以外,各類茶深加工産品、茶具、茶葉包裝、茶機械與檢測服務等一併集中展示,吸引了不少國際買家及專業採購商的關注。

三高人群的福音青錢神茶再次亮相第十屆香港國際茶博會

  作為江西省農業産業化經營的龍頭企業修水神茶實業有限公司應邀參加,其公司主打的三高人群專用保健食品,青錢消渴迪可萊茶、海泊坦循牌的普萊雪茶及俏格格牌的素麗美茶深受與會代表的青睞!

三高人群的福音青錢神茶再次亮相第十屆香港國際茶博會

  江西省修水神茶實業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青錢柳保健茶的研發、生産和銷售于一體的企業,是江西省農業産業化經營龍頭企業、江西省民營科技企業、江西省專精特新企業,公司産品的主要原料已獲得中國原産地地理標誌保護及擁有兩項國家發明專利,公司獲GMP、SC及出口食品衛生註冊證書,同時還獲得兩個江西省“著名商標”稱號及海內外百餘項殊榮。2016年公司品牌價值評估達2.37億,進入全國茶葉企業50強等。

  公司研製的以青錢柳葉為主要原料製作的降糖神茶(現更名為青錢牌迪可萊茶)、降壓神茶(現更名為青錢牌普萊雪茶)和減肥神茶(現更名為俏格格牌素麗美茶)三個保健食品均獲衛生部頒發的保健食品證書,並已開發十餘款青錢神茶系列産品,産品遠銷歐美、日本、韓國、俄羅斯等國家,深受海內外消費者的青睞!通過香港茶展搭建的國際平臺,神茶公司獲得了印尼、馬來西亞、匈牙利、加拿大、中國大陸等海內外多加意向經銷商,對神茶産品讚譽尤佳。

  新近,公司聯合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從細胞分子水準尋找青錢柳和青錢柳降糖茶的有效部位和作用機理。研究結果發現,青錢柳復方(青錢柳降糖神茶主成分)和青錢柳單方能促進胰島β細胞增殖能力,而且青錢柳復方比青錢柳單方效果更明顯;同時還發現青錢柳復方對脂毒性誘導的胰島β細胞凋亡具有保護作用。胰島β細胞增殖能力下降及凋亡增加是導致糖尿病發生的重要病因。

  神茶公司本著“把健康還給生命”的歷史使命,致力打造世界健康飲品品牌。

  修水青錢柳,世界的神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