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小組賽7月15日正式拉開帷幕

2020-07-15 16:36:0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由年度合作夥伴iQOO、統一冰紅茶、上汽大眾T-Cross途鎧、清揚,世冠官方電商合作夥伴京東,世冠年度官方指定語音平臺TT語音,世冠官方合作夥伴雀巢咖啡、百力滋,官方指定珠寶六福珠寶支持的2020年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小組賽將在7月15日17:00在上海KPL電競中心拉開帷幕。12支世冠戰隊集結,8支KPL賽區戰隊、4支KPLGT賽區戰共逐榮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hatu

重重歷練,王者電競最高舞臺誰將問鼎?

  據悉,本次世冠將採用“線下空場”模式進行,進入正賽的12支戰隊最終只有一支戰隊能夠最終問鼎。7月15日17:00,賽事將由“自得琴社”帶來的一場國風原聲秀拉開序幕。“自得琴社”成立於2014年,由一些熱愛傳統文化的“80後”“90後”組成。該社將傳統音樂與新媒體、流行音樂相結合。

  2020世冠主宣視頻、主題曲《Evolve(淬煉)》于7月13日上線。作為2020年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主題曲,歌詞傳達了不屈、無畏、拼搏以及“百煉志問鼎”的決心。該主題曲在音樂製作中使用了二胡、中國大鼓等樂器。

  2020世冠7月15日開賽,其中7月15日至7月26日為小組賽,每個比賽日有3場BO3,四分之一決賽將於7月30日至8月2日舉行,半決賽將於8月8日至8月9日舉行,最終的決賽將於8月16日打響。(圖/文 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