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箔業首個5G+智慧工廠成果發佈

2020-09-08 09:03:48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9月7日,在江西鷹潭高新區舉辦5G+工業互聯網應用成果展示發佈會暨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上,全國首個銅箔行業5G+工業互聯網智慧工廠應用成果發佈。該應用成果以新一代信息技術為路徑、以精細化管理為手段、以降本增效為目標打造智慧化工廠,實現了諸多技術應用突破。

  鷹潭高新區是物聯網産業發展的重要示範基地,此次成果展示發佈會上,一系列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內容涵蓋了工業互聯網頂層設計規劃合作、企業智慧工廠改造、5G網絡建設合作等。鷹潭高新區推動傳統製造企業向“5G數字化車間”“5G智慧工廠”演進,力爭搶佔5G+工業物聯網發展先機。(經濟日報訊 記者劉興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