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感知貴州收穫滿滿

2018-08-28 14:06: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麗芳|責編:陳夢楠

  8月27日,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成員一行在貴州結束了為期8天的考察訪問,並返回北京。

  受中國紅十字總會邀請,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成員一行于8月20日至27日在貴州參觀了紅十字生命安全體驗館、觀摩了紅十字應急救援隊裝備及應急演練、考察了博愛家園項目建設、體驗了蠟染民族工藝製作,並走進貴州黃果樹風景區了解紅十字救護站運行情況,參觀貴州紅十字會備災倉庫以及中國紅十字會救護總隊貴陽圖雲關抗戰遺址。

(急稿)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感知貴州收穫滿滿

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考察中國紅十字會救護總隊貴陽圖雲關舊址 (供圖  貴州省紅十字會)

  “8天的行程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貴州的發展令人敬佩。”巴拿馬新聞記者瓦茨·裏奧斯·恩裏克坦言,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人道主義工作高效務實,貴州紅十字會將人道主義工作與扶貧結合,很有創新、值得借鑒。

  “國之交在於民相親。”巴拿馬環境部項目評估員德爾加多·弗朗哥·喬斯·戴維説,這次考察讓他在中國找到了另一種同世界友好交流的方式,回國後要把中國人的友好熱情好客介紹給朋友和家人。

(急稿)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感知貴州收穫滿滿

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考察中國紅十字會救護總隊貴陽圖雲關舊址  (供圖  貴州省紅十字會)

  “這次貴州考察讓巴拿馬友人有所學、有所思、有所獲,也為雙方今後的交流合作締結了深厚情誼。”中國紅十字會總會聯絡部部長任浩認為。

  “貴州是孕育秉承人道主義精神的一片沃土。”貴州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尹秋蓮説,貴州省紅十字會在應急救援、人道救助、對外交流合作等方面都作出了貢獻。

(急稿)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感知貴州收穫滿滿

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成員向中國紅十字會抗戰救護總隊紀念碑敬獻鮮花 (供圖  貴州省紅十字會)

  8月27日,巴拿馬人道主義合作研修班成員一行專程前往中國紅十字會救護總隊貴陽圖雲關舊址,實地了解中國紅十字會抗戰救護歷史並敬獻鮮花。(貴州省紅十字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