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數博會圓滿落幕 共簽約項目125個

2019-05-30 16:53: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楊雲):5月29日,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閉幕。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主辦方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四天時間,來自美國、英國、俄羅斯等62個國家和地區的2.6萬名代表和嘉賓參會,全球共448家企業參展,參加活動人數12.5萬人,各界人士齊聚貴州貴陽,圍繞年度主題,創新發展數説未來,交流互鑒溝通合作,使社會貢獻新成果,推動大數據事業和共同譜寫新時代大數據融合發展新篇章。

  本屆數博會除開、閉幕式及會見活動外,共舉辦了162場活動,其中高端對話9場,專業論壇和商業論壇53場,展館活動18場,數博發佈26場,大賽6場,系列活動24場,其他市(州)活動26場。參會和觀展人數超過12.5萬人。參展企業448家,布展面積6萬平方米,共展出超過1210項最新産品技術和解決方案。在數博會期間,共簽約項目125個,簽約金額1007.63億元。

  本屆數博會吸引了來自全球大數據政學研等領域的行業精英、業界領袖共26008名嘉賓參會,其中核心重要嘉賓1590人,比去年增長42.6%。本屆數博會共有61個國家和地區的308名境外嘉賓參會,比去年增長了117.8%和49.8%。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36個,比去年增加24%。荷蘭、捷克、黑山、烏克蘭等20個國家屬首次參加。外國政府國際組織參會的核心嘉賓是157名。作為主賓國的摩洛哥組織了三個代表團參加相關活動。國內外行業協會132人參會。其中國外行業協會七人,同比增長了83%。境外參展企業156家,比去年增長了178.57%。

  精彩豐富的活動引起了全球各界人士及媒體的廣泛關注。會議期間,201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保羅·羅默、2015年圖靈獎獲得者惠特菲爾德·迪菲、美國科技雜誌《連線》創始主編、未來學家凱文·凱利,以及包括20名兩院院士在內的129名專家學者參會。182家媒體1916名記者參與報道了大會盛況,人數創歷屆新高,國際傳播力度空前。

  4天展會,展覽、高端對話和論壇門票收入達到930多萬元,比上年增長43%。國內外在今年的參展企業當中,世界500強企業39個,同比增長160%,獨角獸企業13家,同比增長140%。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