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善美石家莊”微電影大賽頒獎典禮舉行(圖)

2017-11-24 14:12:07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267

第三屆“善美石家莊”微電影大賽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9745

中共石家莊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高天致辭 張瞬晗 攝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2017年11月23日,第三屆“善美石家莊”微電影大賽頒獎典禮在石家莊廣播電視臺圓滿舉行。中共石家莊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高天,河北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巡視員崔文武等省市領導及陶玉玲、何慶魁、蒲劍、任程偉等著名藝術家出席典禮併為獲獎人員頒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9417

演員團隊進入現場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9503

演員團隊進入現場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9582

演員團隊進入現場 張瞬晗 攝

  近年來,石家莊市堅持把繁榮和推動網絡文藝精品創作作為“唱響主旋律、傳遞好聲音、網聚正能量”的重要舉措,開展了系列網絡文化活動。本屆“善美石家莊”微電影大賽由中共石家莊市委宣傳部、石家莊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石家莊市網絡文化協會協辦,於今年6月啟動,共徵集到全國15個省市報送的近500部微電影作品,通過專家評審,最終20余部主題鮮明、內容新穎、情節感人的微電影精品以及出色的創作團隊,分別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攝影、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新人、優秀童星、特別獎等9類獎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290

中共石家莊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高天與著名藝術家陶玉玲為優秀童星頒獎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299

著名藝術家陶玉玲為微電影大賽送上祝福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173

最佳影片獎:《愛的紅利》、《前行》 張瞬晗 攝

  在參賽者中,既有政府機構、企事業單位和專業影視製作公司,也有基層群眾和“草根”導演;在眾多作品中,既有傳遞社會正能量的“大事件”,也有講述善美大愛的小故事;還有通過“幸福小屋”收集到普通網友的“幸福講述”。

  大賽啟動後,通過微博、微信、網絡專題以及“流動的幸福小屋”開展了廣泛宣傳,200余萬網友通過網絡平臺積極響應參與,引導全市致力於網絡文化事業産業發展的企事業單位、影視製作公司積極參與“善美石家莊”微電影大賽,精心謀劃創作積極健康、向上向善的網絡文藝精品,在全市形成了網絡文化作品創作熱潮,譜寫出善美石家莊新篇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9840

現場帶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034

現場帶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382

現場帶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416

第三屆“善美石家莊”微電影大賽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張瞬晗 攝

  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愛的紅利》、《前行》

  最佳導演:《十字路口》劉嘯宇

  最佳編劇:《誰來拯救》于泓

  最佳攝影:《山風》徐嘉琪

  最佳女演員:《有關父母親的回憶》張偉紅;《誰來拯救》楊艾

  最佳男演員:《愛的紅利》孫凡

  最佳新人:《素琴》鄧玉婷

  優秀童星:《前行》齊名揚;《素琴》杜依澤;《財迷少女》李辛怡

  特別獎:《信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