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家實力企業攜手卓達集團深度合作 推動項目建設

2018-03-30 13:18:0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1

圖為河北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與卓達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2018年是卓達集團項目大建設、大開發之年。未來兩年內,卓達將陸續啟動石家莊、威海等地總開發面積達600多萬平米、市值800多億元的房地産項目。巨大的市場開發總量蓄勢待發,僅短短三個月,已經吸引國內實力超群的一流央企及百餘家實力企業與卓達競相簽約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人勤春來早,建設幹勁足。簽約以來,卓達集團精心籌備,全速推進項目建設。卓達香水海大四期項目已經于3月15日啟動,正式吹響了卓達地産2018—2019年全面動工、快速發展的號角。卓達將緊抓當前有利時機,圍繞既定目標,以頭拱地的精神和不捨晝夜的幹勁,如期完成建設任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2

圖為山東華建鋁業集團有限公司與卓達集團就太陽城陽光國際二期項目合作簽約。

  2018年,隨著一系列大項目陸續開工建設,卓達快速發展有了充足動力和堅實保障;隨著大型央企的密切合作進一步走向深入,卓達快速發展有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動能。卓達集團2018年大項目開發建設必將一帆風順,迎來纍纍碩果。

  目前,眾多知名央企和實力企業陸續與卓達集團簽署合作協議,展開深層次合作,通過資本、産品、技術、管理優勢互補,實現共同發展互利共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

圖為卓達集團與北京市住宅建築設計研究院就宋村項目規劃設計簽署合作協議。

  1月22日,央企中建二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及十多家建材供應商與卓達集團簽署一系列合作協議,以墊資施工等形式參與卓達太陽城陽光國際二期項目建設。中建二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作為陽光國際二期項目總承包施工單位,將高品質、高水準按時交房,建設客戶滿意、群眾放心的好房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4

圖為卓達集團與日立電梯(中國)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央企中建七局總承包公司等20多家單位與卓達簽約 全力支持卓達宋村項目快速建設

  1月23日,宋村城中村改造開發商——卓達集團舉行宋村項目合作單位簽約儀式。世界500強央企中建七局總承包公司等20余家全國優秀實力企業與卓達簽署合作協議,在工程建設、規劃設計、材料採購等多個領域,通過墊資施工等多種方式,支持卓達集團對宋村項目的大開發。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5

圖為浙江雅帝樂門業有限公司與卓達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央企中建一局、中建六局等單位與卓達簽約共建香水海四期

  2月6日,央企中建一局、中建六局等20多家建築企業、規劃設計機構及知名建材供應商與卓達威海總公司簽署一系列合作協議,以多種合作形式共同推進卓達香水海四期項目大建設。目前,項目開發資金已經由金融機構撥付到位,卓達集團也已于3月15日啟動大四期項目建設,打造高品質精品工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