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農産品展銷會在河北省第三屆旅發大會上取得豐碩成果

2018-07-20 15:59:03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家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三屆旅發大會于7月18日至20日在承德市圍場縣禦道口和豐寧縣大灘舉行。借助此次旅發大會為平臺,會議期間在開幕式地點開展了以展示為主,在閉幕式地點以銷售為主的承德特色農産品展示展銷活動。

  承德市精心組織籌備展示展銷活動,宣傳推介了承德市名優農産品,極大的提高了企業的知名度。一是充分展示了承德市農業産業發展成就。近年來,承德確立了“一環六帶”(食用菌産業環及果品、肉類、中藥材、蔬菜、馬鈴薯、奶牛産業帶)産業佈局和“五百萬”(百萬噸食用菌、百萬畝中藥花海、百萬畝經濟林、百萬頭優質肉牛、百萬隻優質肉羊)基地建設,實現了功能農業扶貧示範區、燕山中藥材經濟核心示範區等全國、全省的創舉,承德露露、怡達食品、山莊老酒、緣天然奶業享譽全國。二是充分展示了承德市特色農産品。承德以“京津水源地、承德生態農産品”為主題,對農産品展位進行了設計佈置,精選承德露露,河北怡達等30多家知名企業、400多種無公害、綠色、有機農産品參展,吸引國內外廣大嘉賓參觀。展覽期間,部、省、市級有關領導和重要嘉賓到承德市農産品展位進行了參觀,對承德市給予了高度評價。三是樹立了承德市農産品企業建設形象。參展企業均是立足發展當地的特色産業,具有極高的農産品加工水準,通過現場解説和來賓品嘗,讓承德各縣(市)、區農産品深深烙入來訪嘉賓的腦海,樹立了承德市農業企業安全、生態、健康産品的形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