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聞界書畫展開始徵稿

2018-07-26 15:32:45  來源:燕趙都市報  責編:董健雄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反映新時代河北新聞界忠誠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做黨和人民信賴的新聞工作者的生動實踐,充分展示廣大新聞工作者對新聞事業的熱愛和蓬勃向上、積極進取,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高歌時代主旋律的精神風貌,以“記錄偉大時代 唱響奮進凱歌”為主題的河北省新聞界書畫展活動即日起開始公開徵集作品。

  本次活動由河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省新聞道德委員會、省新聞書畫家協會主辦,河北省美術館承辦。徵稿活動面向河北省廣大新聞從業人員、社會書畫愛好者及特邀關心新聞事業發展的老同志、書畫界專業人士。內容要求緊緊圍繞“記錄偉大時代 唱響奮進凱歌”這一主題,健康向上、格調高雅。國畫、書法作品均可(草書、篆書作品請附釋文),要求不小于4尺對開,最大不超過6尺整張,一律豎幅。徵稿活動從即日起至9月20日止,每位參賽者可報送作品1—2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鉛筆寫上作者姓名、性別、工作單位及職務、通信地址、電話、郵遞區號,另附作者簡介100字左右。

  來稿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師範街75號省直機關民心廣場辦公樓2206室河北省記協。獲獎作品將於10月下旬進行展覽,所有參展作品將編入畫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