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有力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 確保易地扶貧搬遷任務高品質完成

2018-09-21 10:19:11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9月17日至20日,省政協主席葉冬松赴包聯貧困縣張家口蔚縣,調研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協調解決問題,研究推進措施,確保如期高品質完成目標任務。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王東峰書記和許勤省長要求,著力思想引導,著力加快進度,著力産業發展,著力服務管理,紮實推進易地扶貧搬遷各項工作,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奠定堅實基礎。

  葉冬松先後深入蔚縣柏樹鄉、牛大人莊、西合營鎮、宋家莊鎮、代王城鎮、草溝堡鄉等地的移民安置區和産業園區,詳細了解工程建設進展、扶貧搬遷進度、産業發展規劃、項目建設運營、農民就業增收情況,隨機入戶了解扶貧政策落實情況,關切詢問貧困群眾搬遷感受、生産生活變化,鼓勵貧困群眾珍惜好時機,早日過上好日子。

  調研座談會上,葉冬松對蔚縣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取得的階段性進展給予肯定。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為我們做好工作指明瞭方向。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中央決策部署,把易地扶貧搬遷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制定出臺一系列政策措施,各項工作取得成效。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進一步增強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以更精準的思路、更務實的舉措,堅決完成易地扶貧搬遷任務。二要堅持問題導向,嚴格落實搬遷政策,加快推進工程進度,著力後續産業發展,完善社區服務管理,做好群眾思想工作,紮實有效推進易地扶貧搬遷工作。三要加強組織推動,強化責任落實,強化統籌協調,強化檢查督導,形成推進易地扶貧搬遷的工作合力。(記者 高原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