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國輝:精心精細精緻做好各項籌備工作 確保旅發大會辦出特色辦出水準

2018-10-08 16:42:4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建雄

  邢國輝在平山縣調研檢查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精心精細精緻做好各項籌備工作

  確保旅發大會辦出特色辦出水準

  鄧沛然參加

  10月6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莊市委書記邢國輝在平山縣調研檢查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籌備工作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發展旅遊業的重要論述,精心精細精緻做好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各項籌備工作,確保大會辦出特色、辦出水準,並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做大做強旅遊産業,鞏固提升脫貧實效,奮力開創平山縣高品質發展新局面。石家莊市委副書記、市長鄧沛然參加調研。

  邢國輝一行在平山縣實地考察了西柏坡綜合服務中心項目、西柏坡紀念館綠化環境提升項目、開幕式實景演出籌備現場、溫塘鎮景觀提升工程等。在西柏坡綜合服務中心,邢國輝察看了景區調度指揮中心、文旅小鎮建設等,強調要進一步加強環境綜合整治,突出抓好衛生環境,著力營造整潔、有序的大會環境。在西柏坡紀念館,邢國輝強調,要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服務人員業務培訓,進一步提高接待服務能力。在溫塘鎮景觀提升工程現場,邢國輝察看了溫塘鎮外立面提升工程以及溫塘河綠道水系等,強調要充分發揮旅遊資源優勢,提升旅遊檔次,以旅遊産業帶動經濟發展,不斷鞏固提升脫貧實效。在調研中,邢國輝聽取了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籌備情況彙報,提出指導意見。

  邢國輝指出,舉辦旅發大會,是貫徹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的具體舉措,是加快構建“4+4”現代産業發展格局特別是培育壯大旅遊業的重要抓手。各級各部門特別是平山縣要提高政治站位,進入“臨戰狀態”,精心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旅發大會圓滿成功。

  邢國輝強調,要進一步加快工作進度,抓好項目建設和硬體配套,確保按期完成各項任務。要進一步加強統籌協調,確保各個環節圓滿過渡、順利銜接。要進一步提升服務保障能力,完善會務方案,做好生活保障,為與會嘉賓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要進一步築牢安全底線,深入搞好隱患排查,紮實做好信訪穩定,抓好食品安全、安保等工作,確保大會安全順利。

  邢國輝要求,要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確保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推進。各有關部門要樹立“一盤棋”思想,做到協同配合、步調一致,形成強大的工作合力。要把辦好旅發大會作為錘鍊幹部作風的重要途徑,在勇挑重擔、攻堅克難中檢驗和識別幹部,進一步調動和激發幹部幹事創業的積極性。

  鄧沛然指出,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抓住最後有限時間,對各項工作進行再完善、再提升,努力把這次旅發大會辦出水準、辦出特色、辦出成效。大會各成員單位要強化全局意識,切實負起責任,密切配合,協調聯動,形成合力,確保各項工作準備充分,順利開展。要搞好宣傳造勢,為旅發大會的召開營造濃厚的輿論氛圍。

  石家莊市領導韓學軍、趙文鋒,平山縣和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齊廣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