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石家莊市委常委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會召開

2019-01-25 10:21:53  來源:石家莊日報  責編:董健雄

  1月24日,2018年度石家莊市委常委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會召開,石家莊市委副書記李德進通報情況,市委常委、秘書長、統戰部長韓學軍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按照中央精神和省紀委機關、省委組織部通知要求,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同志及省委督導組的指導下,1月10日,市委常委會以“強化創新理論武裝,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勇於擔當作為,以求真務實作風堅決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為主題,召開了2018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會。王東峰同志對這次生活會給予肯定,認為這次民主生活會主題突出,問題聚焦,剖析深刻,體現了市委常委的黨性原則和鬥爭精神,品質高、效果好、有辣味,是一個高品質的民主生活會。

  會議指出,市委常委會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斷深化開好民主生活會的思想認識,切實提高行動自覺,

  嚴格對標省委常委民主生活會,紮實做好會前各項準備工作。本次民主生活會緊緊聚焦生活會主題,開展嚴肅認真的批評與自我批評,體現了市委常委堅強的黨性原則和真誠的相互關心,營造了“團結-批評-團結”的良好氛圍。對照查擺出的問題,市委常委班子明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堅決把王東峰同志講話精神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有力舉措,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務,著力提升省會各項事業發展水準和市委常委班子建設水準。

  會議指出,市委常委會將以這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誠擔當、拼搏奮進,團結帶領全市人民不斷開創新時代建設現代省會、經濟強市新局面。

  參加市人代會閉幕式的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市紀委委員;不是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及市紀委委員的市人大常委會黨員副主任、市政府黨員副市長、市政協黨員副主席;各縣(市)區委書記、縣(市)區長,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張靜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