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搶“開門紅”!延崇高速河北段項目節後復工忙

2019-03-08 14:44:43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d9f428-4332-4708-be62-75985bb4d7ec_watermark

  延崇高速河北段GQ2標鋼梁施工現場。 記者 劉雅靜 通訊員 李英軍 攝

  河北新聞網訊北方的初春,春寒乍暖。延崇高速河北段全線節後復工大幕正式拉開。目前,項目全體建設人員迅速投入到緊張的施工中,爭搶新年開門紅。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長113.684公里,其中主線長81.552公里。項目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全線設特大橋7座,大橋34座;特長隧道7座,中短隧道4座;互通立交7處、服務區3處、收費站7處。項目主線于2017年6月底開工建設,計劃2019年底建成通車。主線主體工程施工劃分為15個標段,春節期間,各標段通過錯峰休假的措施,為節後迅速復工奠定了基礎,另外,各特長隧道施工標段春節期間堅持照常施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559d6b1-a5aa-429c-9858-4a37fb29e7f9_watermark

  延崇高速金家莊特長螺旋隧道施工現場。 記者 劉雅靜 通訊員 李英軍 攝

  3月5日,記者在ZT1標松山特長隧道施工現場看到,隧道內的四個掌子面共有二十余臺挖掘機、裝載機、濕噴機、出渣車、混凝土運輸車來回穿梭,一派繁忙景象。現場負責人告訴記者,松山特長隧道是全線控制性工程之一,項目經理部為搶抓工期,春節期間沒有停工。節後,中交一公局再增加有經驗的管理人員十余人,已對隧道貫通點位置及地質等風險情況進行摸排,對隧道貫通後剩餘工程所用時間進行詳細測算,提前做好預留與應急安排,確保品質、安全和進度風險可控,同時,增加了足夠的施工人員和施工機械,目前所有人員都奮戰在工作崗位上,確保工程如期完工。

  在位於赤城縣的延崇高速河北段GQ2標,項目部已上足了機械、人力,所有設備都在有條不紊地生産。目前GQ2標段所屬四個鋼梁拼裝場已全面開工,鋼梁吊裝架設與橋面施工同步緊張有序進行中;懷來、宣化鋼梁加工基地加快鋼梁生産,為前場施工順利進行打下堅實基礎。  

  “一年之計在於春”!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籌建處相關負責人表示,著眼開局,致力全年,目前,全體建設人員正搶抓施工的黃金期,力爭實現項目建設的開門紅,確保延崇高速河北段主線今年底建成通車。 (記者 劉雅靜 通訊員 王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