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雪季河北省運動員比賽成績超以往

2019-04-02 09:51:04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3月31日,2018—2019年度全國越野滑雪冠軍賽在吉林長白山魯能勝地滑雪場繼續進行,河北省越野滑雪隊與長春越野滑雪隊組成的聯隊摘得青年組女子4×5公里接力項目金牌。3月28日,河北省選手何凱樂在該比賽中獲得了青年組女子傳統技術10公里間隔出發項目銀牌。

  “我們的隊伍還很年輕。”省越野滑雪隊教練許文龍説,隊伍于2017年組建,經過一年多的刻苦訓練,運動成績大幅提升。在3月16日進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比賽中,隊員白曉東為河北省越野滑雪男子項目首奪全國比賽冠軍。再加上本次全國冠軍賽中的成績,相信隊員們的信心會大大提升。

  2015年以來,河北省通過跨界跨項選材等方式,組建了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高山滑雪、花樣滑冰、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女子冰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等十幾支專業運動隊,項目佈局日趨完善。同時,通過與外省、國家隊共建隊伍等匯聚優勢資源,通過引進來、走出去等聚攏優秀人才,整體實力快速提升。

  河北省多措並舉大力加強備戰冬奧會服務保障工作,在崇禮高原訓練基地設立了河北省備戰冬奧會科技服務工作站,組建了複合型訓練保障團隊,全面提升科學化訓練水準。

  “本雪季河北省運動員的比賽成績已明顯超出以往。”省體育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劉曉馬説,接下來,河北省將繼續組建新的專業運動隊,抓好精細化備戰管理,力爭2020年全國冬運會奪金、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上衝擊獎牌乃至金牌。(記者 王偉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