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瑞奎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在石家莊舉行

2019-04-15 10:58: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高瑞奎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在石家莊舉行

“高瑞奎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現場 攝影 張瞬晗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4月12日,由中共石家莊市委宣傳部、中共石家莊市委政法委員會、石家莊市司法局聯合主辦的“高瑞奎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在石家莊人民會堂舉行。

“高瑞奎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在石家莊舉行

河北省人民調解協會副會長韓學書講述高瑞奎同志的生前事跡 攝影 張瞬晗

  報告會上,河北省人民調解協會副會長韓學書,石家莊廣播電視臺《調和》欄目編導王麗,高瑞奎兒媳劉利英,以及高邑縣司法局基層科副科長王震,分別結合親身經歷和切實感受,以講述、追憶的形式,將觀眾的思緒引領到高瑞奎同志投身社區農村和田間地頭的調解現場,從不同側面不同角度,講述了高瑞奎同志對黨忠誠、牢記使命,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心繫群眾、為民服務,依法履職、擔當盡責的先進事蹟和崇高精神。

“高瑞奎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在石家莊舉行

石家莊廣播電視臺《調和》欄目編導王麗講述高瑞奎同志的生前事跡 攝影 張瞬晗

  據了解,高瑞奎生前係正定縣“幫大哥、幫大姐”人民調解員協會會長、石家莊市巡迴人民調解委員會副主任,石家莊廣播電視臺《調和》欄目首席調解員,河北廣播電視臺《非常幫助》欄目“幫大哥”。他43年如一日勤奮耕耘在人民調解崗位上,先後榮獲“全國標兵人民調解員”“全國模範人民調解員”“感動省城十大人物”等榮譽稱號。今年1月3日,在調解成功他生命中最後一起糾紛後,高瑞奎因病去世,生命永遠定格在71歲。他去世後,中共石家莊市委做出開展向高瑞奎同志學習活動的決定;中共石家莊市委宣傳部授予他“石家莊時代新人”稱號,河北省司法廳追認他為“人民調解員好榜樣”,司法部追授他為“人民滿意調解員”,中央文明辦推選他為“中國好人”。

  聆聽報告會的現場觀眾紛紛表示,要以高瑞奎同志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堅持政治站位、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幹事創業的激情,擔當盡責,改革創新,奮力開創新時代建設現代省會、經濟強市新局面。

“高瑞奎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在石家莊舉行

報告會開始前石家莊市委領導接見報告團成員併合影 攝影 張瞬晗

  來自石家莊市直各部門代表、公安民警代表、檢察系統代表、法院系統代表、司法行政系統及媒體代表1000多人在現場聆聽了報告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