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來石家莊推介旅遊資源

2019-04-17 09:15:45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江南憶,最憶是杭州。4月16日上午,2019杭州•黃山旅遊(石家莊)推介會在石家莊舉行。活動以“最憶是杭州”為主題,通過多種方式展現杭州“獨特韻味,別樣精彩”的城市形象,宣傳杭州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最新杭黃高鐵沿線旅遊産品資訊,推廣“知味杭州”亞洲美食節,為石家莊市民送上一場豐富的視覺盛宴。

  會上,杭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北京、天津、石家莊均為人口密集的大型城市和高鐵沿線城市群核心城市,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使區域經濟活躍度大大提高,三地市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長速度快,出遊能力強,是杭州重要的中遠程目標客源市場。

  近年來,杭州全力推進旅遊業與一二三産的深度融合,逐步形成了以西湖、大運河、千島湖、西溪濕地為代表的龍頭旅遊産品,以“東南佛國”“水韻杭州”為主打的文化旅遊産品,以銀泰都市旅遊綜合體等為依託的娛樂旅遊産品,以精品民宿為示範的鄉村旅遊産品等多元化旅遊産業發展格局,有效推動了旅遊業的轉型升級,成為杭州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動能。

  去年,杭州、黃山兩地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構建了旅遊合作機制,開通運營的杭黃高鐵,串起了“名城、名湖、名江、名山、名村”,沿途串聯起了7個國家5A級旅遊景區,被譽為世界級黃金旅遊線。截至今年4月3日,杭黃高鐵開通運營100天共發送旅客已超過150萬人次。 (見習記者 解楚楚 記者 賈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