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滄州”APP上線

2019-05-06 15:12:20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為宣傳展示滄州市精神文明建設成果,讓市民及時了解、積極參與、全面監督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激發創建活力,近日滄州市推出了“文明滄州”APP。

  “文明滄州”APP分為文明動態、文明城市、滄州好人、志願服務、創建活動、便民服務等16個服務版塊和新聞資訊、隨手拍、信息發佈等相關內容。

  利用隨手拍,滄州市民可以聚焦城市建設、城市經濟、城市管理等方面,隨時隨地拍攝自己身邊出現的公共環境、公共設施、公共秩序、公共服務等問題。通過登錄“文明滄州”APP填寫描述信息,選擇發佈部門,拍照並確認地理位置後提交APP監督指揮中心。“文明滄州”APP監督指揮中心設有座席員,座席員將對這些問題信息進行審核,並派發到相關責任部門和單位。各創建責任部門和單位通過APP後臺可以直接對指揮中心派發的信息進行查看及處理。市民通過APP可以了解到自己所反映的問題由經辦部門接手後,處理進度及結果,從而有效監督各責任部門和單位的工作效率和成果。

  “文明滄州”APP還涵蓋了“查、辦、約、報”等多方位的公共服務,例如求職招聘、出租出售等各類民生類廣告信息的發佈和查詢等,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服務,讓市民第一時間享受滄州智慧城市的建設成果。(記者 戴紹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