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瓣同心·協同五年譜新篇】大廠影視小鎮迎來影視孵化與國際影視創新東風

2019-08-06 14:06: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6786

圖為大廠電影小鎮 攝影 張瞬晗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8月4日,“瓣瓣同心·協同五年譜新篇”網絡媒體採訪團一行走進河北省廊坊市大廠影視小鎮,共同感受影視拍攝和製作的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6801

圖為大廠電影小鎮裏的特效作品展示 攝影 張瞬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6867

圖為大廠影視小鎮內藝創工作室內景 攝影 張瞬晗

  據介紹,大廠影視小鎮全部功能佈局和技術標準均由好萊塢專家指導、國內頂尖行業專家參與設計,以英倫建築風格打造獨具魅力影視小鎮風貌。目前,影視創意孵化産業園一期、影視製作産業園一期、電視傳媒産業園一期已建成投入使用,包括6個國際頂級影棚、3個國際領先4K演播廳、3個置景車間、教學樓、首映禮堂、孵化樓、後期實訓基地、創意樓、特效中心、專家工作室、青年營、教師苑、商業區等。小鎮已吸引超過百餘家國內外優秀文創企業和機構入駐,簽約投資額超過150億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6869

圖為大廠電影小鎮裏的工作人員正在製作電影拍攝道具 攝影 張瞬晗

  據了解,小鎮提供全産業鏈流程的影視製作服務體系,兼具硬體載體和軟體平臺的功能性,已成為國際合拍片和王牌綜藝節目的拍攝首選地。目前,已在小鎮拍攝和製作的項目包括中央電視臺《挑戰不可能》、《國家寶藏》、《經典咏流傳》、《魅力中國城》、《加油向未來》,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三季,東方魔幻巨制《神探蒲松齡》,喜劇大電影《億萬懦夫》,浙江衛視《挑戰者聯盟》第二季總決賽、《高能少年團》,清華大學儒家孔子經典《儀禮.鄉射禮》,安徽衛視《耳畔中國》,雲南衛視《中國情歌匯》,愛奇藝《樂隊的夏天》、《青春有你》、《偶像練習生》、《明星的誕生》,優酷《這就是灌籃》、《這就是對唱》等。

  未來,大廠影視小鎮將繼續秉承“産城融合、三生融合、人文融合”的理念,以影視産業聚集為核心,完善産業服務、城市設施和宜居環境配套體系,逐步建成為國家級影視孵化搖籃與全球影視創新實踐區,進一步推動區域的經濟轉型和産業升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6913

圖為大廠電影小鎮裏的工作人員正在製作電影拍攝道具 攝影 張瞬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