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服裝個性化定制試點和消費品品牌提升項目開始申報

2019-08-13 13:45:3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為推進河北服裝産業、食品産業和特色産品實現高品質發展,近日,河北省工信廳下發通知提出,8月8日至8月25日,該省開展服裝個性化定制試點和消費品品牌提升項目申報工作。

  服裝個性化定制試點項目的試點方向:企業應用信息技術、柔性製造技術等先進適用技術,通過個性化定制平臺,採用模組化産品設計,柔性的生産、管理模式,以大規模生産的品質、成本和速度,為單個客戶或小批量多品種市場定制任意數量的産品,實現以用戶為中心、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後向傳導生産模式。本次試點主要方向是信息交互能力、柔性製造能力、信息資源應用能力、企業合作共享能力和産業鏈協同能力。

  申報企業須滿足以下條件:2018年主營業務收入2000萬元以上的我省服裝生産企業;個性化定制業務正常運營,具有一定客戶資源、較為成熟的業務流程和盈利模式,2018年個性化定制服裝業務收入在400萬元以上;個性化定制平臺實用方便,運行正常;生産設備有網絡基礎,關鍵工序數控化率>30%;實現産品設計、工藝數據的集成管理,數字化研發設計工具普及率>40%;品質管理體系、服務體系完善,産品品質穩定,市場信譽良好;生産管理具有一定的數字化基礎。

  通過國家兩化融合管理體系貫標評定或試點企業、獲得河北省“兩化融合示範性企業”稱號者優先;企業有發展大規模個性化定制服裝業務的相關規劃或實施方案;企業品牌文化特色突出,美譽度較高。獲得河北省十大服裝品牌和河北省優秀服裝品牌者優先;近3年企業無嚴重違法違規記錄和重大安全事故。

  申報消費品品牌提升項目須符合下列條件:品牌提升形象展示店展示、銷售的為相關文件明確的、河北省企業生産的食品、服裝、特色産品;應當位於機場、高鐵站,且已正常運營;須裝飾風格統一,員工著裝統一,設計簡潔明快,品牌標識明顯,可以是區域特色品牌産品展示銷售的集合店,也可以是單一品牌展示店,店面佈置要突出特色産品特徵,每個展示店面積不少於20平方米;能夠提供品牌提升形象展示店租賃合同或産權證明、能夠體現營業業績的相關證明材料等。(記者 米彥澤 見習記者 曹思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