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模組教學碩果纍纍

2019-09-03 11:04: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2019年8月31日上午,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攜手河北眾誠假日酒店在酒店果嶺二號廳召開酒店模組化教學第一批學生考核結業典禮。河北眾誠企業集團董事長韓杏軍,河北眾誠企業集團副總裁、渤海理工職業學院院長曹利強,河北眾誠假日酒店總經理趙卓飛出席典禮。

  模組化教學是渤海理工職業學院在《國家職業教育改革實施方案》、《河北省職業教育改革發展實施方案》等文件政策指導下,旨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深化教育改革、推進素質教育、提高人才培養品質的一次重要教學改革。酒店模組化教學第一批學生作為學院模組化教學工作的踐行者,33名學生於2019年5月進入河北眾誠假日酒店開始模組化崗位培養,歷時3個多月的崗位鍛鍊,順利通過酒店模組崗位技能考核。

  2017級學生張旭作為學生代表在發言中説,從初到崗位的懵懂到現在的應付自如,模組化教學不僅教授了同學們豐富的知識和技能,還傳輸了待人接物的處事原則和溝通技巧,讓學生們在畢業時更具競爭力。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模組教學碩果纍纍

學生代表發言 供圖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

  接著,河北眾誠假日酒店總經理趙卓飛在結業典禮上發表講話,細數了自2013級學生以來,學院和酒店在實施雙主體育人、現代學徒制、模組化教學過程中涌現出的優秀培養案例,高度肯定了學生們的崗位表現,並囑託學生們要做愛國、立志、求真、力行、修德的新青年。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模組教學碩果纍纍

河北眾誠假日酒店總經理趙卓飛在結業典禮上發表講話 供圖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

  另外,渤海理工職業學院院長曹利強向為學生提供實踐崗位指導的酒店各位領導和師傅表示感謝,並對模組化學生提出三點要求和希望:一要弘揚眾誠企業精神,塑造優質職業素養;二要強化使命意識,勇於擔當作為;三要高能成、低能就,腳踏實地。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模組教學碩果纍纍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院長曹利強在結業典禮上講話 供圖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

  值得關注的是,河北眾誠企業集團董事長韓杏軍在典禮上分享了自身經歷,勉勵同學們要養成不斷學習探索的習慣,要成為具有健康思想、健康身體、謀生技能和終身學習意識的優秀學生。他對模組化教學的前期工作進行了總結,並重申了模組化教學工作的正確性和重要性,明確了學院培養人才的定位。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模組教學碩果纍纍

河北眾誠企業集團董事長韓杏軍發表重要講話  供圖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模組教學碩果纍纍

參會領導和學生在酒店高爾夫球場合影  供圖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