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頌偉業 協同發展鑄輝煌 京津冀三城區政協書畫展在石家莊市舉辦

2019-09-03 16:00:58  來源:石家莊日報  責編:董健雄

  9月2日,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京津冀三城區政協書畫展暨石家莊市政協書法美術攝影展在石家莊市美術館拉開帷幕。市政協主席劉明軒,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韶華,市政府副市長周剛,市政協副主席郭斌、孟勝林、閆純鍇,北京市西城區政協副主席姜兆春、天津市和平區政協副主席于長水,省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市委宣傳部、市委統戰部、市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有關負責同志及部分市政協委員、文藝界人士出席開幕式並參觀書畫展。

  劉明軒宣佈書畫展開幕並致辭,他表示,京津冀三城區廣大政協委員和文藝工作者通過精心創作的書畫藝術作品,以生動形象、豐富多彩、客觀真實的筆墨、影像,在展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光輝歷程的同時,熱情謳歌了當今中國取得的輝煌成就,更寄託著對祖國未來的美好祝願,是京津冀三城區政協獻給新中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的一份厚禮。書畫展的舉辦不僅為三城區政協和藝術家搭建了一個相互交流和學習的平臺,也為今後京津冀多領域交流與合作注入了新的動力,開啟了京津冀協同發展新篇章。

  京津冀三城區政協書畫展由石家莊市政協、北京市西城區政協、天津市和平區政協聯合舉辦,共展出書法、繪畫作品120幅。同時,石家莊市政協書法美術攝影展展出作品260多幅。作品主題鮮明,立意高遠,格調高雅,積極向上,彰顯了京津冀文化繁榮發展和書畫名家的藝術風采,承載著三城區政協攜手共進,為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貢獻力量的時代責任。(記者 戴麗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