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第二屆龍野文化藝術節9月30日閃耀正定園博園

2019-09-05 08:46:1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9月2日下午,由龍野體育文化産業發展河北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千年古城,美好正定--2019河北省第二屆龍野文化藝術節”新聞發佈會在石家莊召開。中國網、河北新聞網、長城網、石家莊廣播電視臺等來自全國50余家電臺、報紙、網絡新聞媒體到場給予報道宣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1

  據了解,河北省第二屆龍野文化藝術節將於9月30日晚至10月7日晚閃耀正定園博園,共計8天,本屆文化節將匯集高科技電子煙花、千架次無人機編隊燈光飛行表演、大型音樂噴泉鐳射秀、3D全息互動影像、京津冀青少兒文化藝術周、龍野全明星職業模特冠軍賽、主題音樂周、數字燈光秀、非遺文化周、美食娛樂節、快手抖音網紅之夜等內容于一體,串連青少年集體聲樂、樂器、快閃等時尚內容,旨在打造國慶期間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綜合文化藝術盛,每天燈光集中展示時間為18:00至23:00。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222

  發佈會現場,龍野體育文化産業發展河北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永鋒表示:“河北省第二屆龍野文化藝術節”的舉辦,恰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之際,在2018年河北省首屆龍野文化藝術節的基礎上,本屆藝術節將會進一步豐富內容、提升規格,引入代表中國新時代前沿文化藝術特徵的活動元素,多版塊融合呈現京津冀地區國慶期間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綜合文化藝術盛宴,進而打造‘龍野文化藝術節’”文化IP品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33333

  通過舉辦文化藝術節這一活動,旨在弘揚河北傳統文化,促進文化與旅遊産業深度融合,為文化旅遊産品注入新的內容和活力,推進文創産業發展。讓最有優勢最富潛力的幸福産業、美麗産業為正定建設國家自貿區中心城市提供持續的綠色新動力,助力正定打造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旅遊新名片,彰現古城古韻、自在正定的城市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44444

  作為本次文化藝術節的承辦單位,龍野體育文化産業發展河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體育賽事組織與運營、汽車與摩托車賽事組織與運營、文化活動組織與運營、文化傳媒、影視傳媒、演出經紀、商業匯演、國際會展、宣傳策劃、品牌推廣、互聯網服務等多個業務板塊的綜合性服務運營公司。公司擁有實力雄厚、經驗豐富的專業創意策劃團隊、執行團隊及管理團隊,提供從項目策劃到執行落地一站式服務,旨在成為河北體育、文化和旅遊等多産業相融合的引領者,支持“健康中國”核心戰略。以創新的理念、科學的管理、完善的運營、優質的産品服務滿足客戶需求,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標杆企業,鑄造河北綜合性服務運營一流品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