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延軍召集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研究調度數博會籌備工作

2019-09-05 14:18:2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夏延軍在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籌備工作調度會議上指出

  聚焦重點任務 加速推進各項籌備工作

  9月4日,河北省副省長夏延軍召集省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研究調度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籌備工作。夏延軍指出,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和建設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等重大機遇在河北疊加交匯,為河北數字經濟發展帶來了強大勢能。2019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是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後舉辦的首屆數博會,意義重大、時間緊迫。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紮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辦出影響、辦出水準、辦出品質。

  夏延軍要求,要突出工作重點,圍繞開幕式暨主題峰會、主賓國活動和“正定之夜”等,逐一細化具體方案,精心策劃各個細節,努力把每項活動辦成精品。要加強項目洽談對接,力爭更多體量大、品質高、帶動性強的標誌性項目集中簽約。要加大招商招展力度,精心打造專業展覽,確保展示一批數字經濟領域最新技術、産品、服務和商業模式。要積極邀請一批國內外重要嘉賓,多形式、多渠道開展輿論宣傳,週密做好接待、交通、安全等服務保障,專班專人,集中辦公,倒排時間進度,強力組織推進,確保辦成一屆國內外矚目的數字經濟盛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