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知名會長第20次聯誼會成功舉辦

2019-09-10 10:54:21  來源:搜狐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河北省知名會長第20次聯誼會現場

  9月5日,由河北省非公有制經濟商協會黨委、省工商連線關黨委、省不動産商會主辦,金河集團承辦的河北省知名會長第20次聯誼會在河北正定成功舉辦。省非公有制經濟商協會黨委委員和28個商協會黨支部,省工商連線關幹部,20余位省知名會長和媒體共130多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由河北省非公經濟商協會黨委委員、河北省不動産商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黨支部書記劉彥坤主持,他指出,正定這片沃土英雄輩出,有著燦爛的歷史文化,是習近平總書記從政出發地,並在正定大地上留下了光輝足跡。金河集團從改革開放之初的一個小小承包戶,發展成為今天集石油化工、房地産開發、市場運營、汽車貿易、金融典當、酒店餐飲、文化教育和綠色農業等集團化經營公司,榮登2019河北民營企業百強第66位。完全是靠拚搏奮鬥,推進動能轉換,效能轉換,實現企業轉型升級高品質可持續發展的優秀企業代表。 

  河北省知名會長第20屆輪值主席、石家莊市石油業協會會長、河北省不動産商會副會長、金河集團董事長趙盾作了主旨發言。

  會議分上半場和下半場,上半場為國防教育日、主題黨日專題報告會,國防大學聯合作戰學院博士生導師、教授吳清麗將軍(原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副院長)作了“世界及周邊安全走向及中國的戰略機遇”演講報告。

  會上,河北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王慧林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他表示,此次會議結合了全民國防教育日,進行大規模國防教育,有幸邀請到國防大學博士生導師吳清麗少將給大家做了專場報告。此次會議不僅僅是一場形勢分析會、黨性教育會,又是一場落實重大部署重要安排的誓師動員會、是一次行動集結號。省工商連線關各級黨組織、省非公經濟商協會黨委各級組織、全體商協會要在各自成員中抓緊抓好此次報告會精神的深入學習宣傳,進一步擴大學習成果,結合各自實際抓好貫徹落實,推動工作和事業創新發展。

  河北省知名會長聯誼會在省工商聯領導大力支持和正確指導下,每隔兩個月,在商會和民企結合其特點,舉辦學習研討會和論壇,至此已成功舉辦20次,引領非公經濟組織和企業沿著黨的方針、路線健康發展。此外,劉彥坤秘書長為知名會長第21屆輪值主席——河北資本運營管理協會會長李沛熠頒發證牌,並主持會旗交接儀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