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花香——邯鄲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書畫展開幕

2019-09-12 17:35:01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f4167959-d428-4c05-86e2-7414a6fae693

  9月12日,“十月花香——邯鄲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書畫展”在邯鄲市博物館開幕。圖為開幕式現場。

  由中共邯鄲市委宣傳部、邯鄲市文聯共同主辦,市書法家協會、市美術家協會、市博物館承辦,“十月花香——邯鄲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書畫展”在邯鄲市博物館開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b4d2da2-be30-43ea-91e0-79da1a018ab2

  9月12日,“十月花香——邯鄲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書畫展”在邯鄲市博物館開幕。圖為與會領導及嘉賓參觀展覽。

  據了解,展出的108幅書畫作品主題鮮明,風格多樣,書法作品真、草、隸、篆、行各體齊備,國畫作品山水、花鳥、人物一應俱全,筆酣墨暢,力透紙背,形神兼俱,引人入勝,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有機統一,展現了70年來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偉大祖國特別是古趙大地上的滄桑巨變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為全市人民奉獻了一道精美的書畫藝術大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bc1d388-5acc-49cc-8caf-6fe218103943

  9月12日,“十月花香——邯鄲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書畫展”在邯鄲市博物館開幕。圖為書法作品展覽。

  本次書畫展同時也拉開了今年“十月花香——邯鄲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文藝成果展演季”活動序幕。接下來還將舉辦攝影作品展,以及音樂、舞蹈、戲曲、魔術、朗誦、原創詩詞、民間藝術等專場演出和邯鄲文藝大講堂公益講座等系列活動,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營造濃厚的喜慶氛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8b5e480-874b-4d1d-b539-602f532a3383

  9月12日,“十月花香——邯鄲市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書畫展”在邯鄲市博物館開幕。圖為國畫作品展覽。

  據介紹,70年來,邯鄲廣大文藝工作者深入生活,紮根人民,紮實開展“文聯夢想·藝美邯鄲”主題實踐活動,不斷推動文藝精品攀高峰、文藝惠民塑品牌、文藝交流擴影響、文藝隊伍提水準,極大地促進了邯鄲文藝事業的繁榮和發展。   (記者董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