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區公開徵集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

2019-10-17 15:39:11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10月15日,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發佈《關於公開徵集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的通知》,當日起至今年年底,新區公開面向社會公開徵集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

  公開徵集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 ,是為了推進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規範新區工程建設項目評標活動,創造“雄安品質”,建設“廉潔雄安”。

  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分為普通評標專家和資深評標專家。其中,普通評標專家面向京津冀地區徵集,應當同時滿足常居地為京、津、冀,年齡不超過65周歲,從事建設工程相關專業領域工作滿八年等條件。資深評標專家面向全國徵集,年齡放寬至70周歲。除應滿足普通評標專家相關條件外,還應當滿足下列條件之一:獲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全國勘察設計大師、教授級高級工程師等其中任一項技術職稱或稱號的,在特級、大型一級施工企業或者綜合、甲級監理企業、甲級造價諮詢企業中擔任或者曾經擔任總工程師、總經濟師,擔任過國家、省重點工程建設項目或技術複雜工程的技術、經濟負責人的,獲得全國、省部級工程建設領域科技進步獎的及其他條件。

  雄安新區綜合評標專家庫實行動態管理,根據評標工作需要及時更新、補充。評標專家每屆聘期為3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對評標專家實行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結合的考核方式。日常考核是對評標專家參加歷次評標活動的情況進行考核,包括參加評標活動情況、遵守評標工作紀律情況、公正履行職責情況等。年度考核在日常考核的基礎上進行。考核結果作為評標專家續用、停用、除名的依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