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達峰在河北調研 王東峰參加座談交流

2019-11-15 16:41:15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蔡達峰在我省調研時強調

  不忘合作初心 繼續攜手前進

  齊心協力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王東峰參加座談交流

蔡達峰在河北調研 王東峰參加座談交流

  11月13日至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率隊到我省調研。13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與蔡達峰一行舉行座談交流。 記者趙威攝

  11月13日至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率隊到我省調研。13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與蔡達峰一行舉行座談交流。

  蔡達峰一行來到民進河北省委機關考察調研,看望慰問機關幹部,隨後召開“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調研座談會,聽取有關工作彙報。

蔡達峰在河北調研 王東峰參加座談交流

  11月13日至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率隊到我省調研。13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與蔡達峰一行舉行座談交流。 記者趙威攝

  蔡達峰代表民進中央向中共河北省委和省委統戰部對民進的重視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説,近年來,河北民進廣大會員在民進河北省委帶領下,按照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要求,努力開展工作,體現出思想共識的新提高、履職盡責的新作為、自身建設的新面貌,為河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中共正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民主黨派也在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體現了執政黨、參政黨自身教育的同步推進,這也是多黨合作的重要體現。廣大會員要加強對中國近代政黨政治歷史和民進會史的學習,正確理解民進成立的初衷和“不忘合作初心”的深刻內涵,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以新認識和新作為鞏固多黨合作制度,加強自身建設,更好發揮參政黨作用,齊心協力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希望河北民進全體會員認真貫徹中共中央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緊緊圍繞河北改革發展大局,振奮精神,群策群力,在各領域建言獻策,發揮好團結各方、凝心聚力的作用,為河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王東峰在座談時説,中國民主促進會堅定不移貫徹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匯聚教育、文化、出版等方面人才,充分發揮自身聯繫廣泛、人才匯聚優勢,為全國改革發展穩定工作作出了積極貢獻。民進中央與河北的關係源遠流長,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河北經濟社會發展,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了智慧和力量。當前,河北正處於歷史性窗口期和戰略性機遇期,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推動的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三件大事”,為河北改革發展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我們將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紮實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一步加大對民進等民主黨派的支持力度,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斷開創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事業發展新局面,齊心協力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積極貢獻。

  民進中央副主席王剛,省領導冉萬祥、高志立、范照兵、聶瑞平,省政協原副主席、民進河北省委原主委陳慧、李有成,民進河北省委主委張妹芝分別參加有關活動。(記者 薛惠娟、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