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在石家莊舉行

2019-11-18 13:45: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2019年11月16日上午,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在石家莊舉行。

  大會選舉出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第一屆組織機構, 選舉肖飛同志為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會長,王鉉斐、王碩、張植福、解艷生、齊浩宇、師凡、李義等7位同志為常務副會長,蔡靜、蔡紅軍、魯寧、宋鵬飛、孫冉、王康偉、李鵬亮、楊士陽、馮鳳江、張國君等10位同志為副會長,梁博強同志為秘書長,王文曄同志為商會監事會監事長。同時,會議現場進行了商會揭牌、授會旗、頒發牌匾、項目簽約等議程。

  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會長肖飛表示:“這是河北省年輕一代企業家的一件大喜事,標誌著在非公經濟領域的河北青年創業者擁有了一個共同的家,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全體會員將秉承商會‘需求先行、創新先行、人才先行、産業先行’的辦會理念,按照‘資源共享、空間承載、項目受益、影響提升’的商會發展思路,找準切入點,竭盡全力、盡職盡責,開拓進取,團結奮鬥,與商會領導班子、全體會員一道努力把商會辦成活力型、創新型商會,把商會辦成‘團結之家、服務之家、發展之家’,為助力新青年民營企業家成長,培育新時代領軍型企業家人才,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一份力量!”

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在石家莊舉行

會議現場

  據悉,本屆青商會共吸納200名各類青年企業家,涉及交通運輸、農村、科技、能源、化工、建築、製造、金融及服務業等多個行業,會員平均年齡35歲。

  會上,河北省工信廳廳長、省民營經濟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龔曉峰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終將民營經濟發展列為重點工作,全省民營經濟取得突飛猛進的發展,已成為科技創新的生力軍、吸納就業的主渠道、財政稅收的重要來源。作為青年中的佼佼者,青商會的企業家們更要把理想追求轉化為拼搏奮鬥的實際行動,融入到建設新時代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實踐中去。”

  河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河北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郭翠朵在致辭中説道:“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的成立,是河北新時代新青年新擔當新追求新作為的新起點,將成為河北優秀青年民營企業家們的聚集地,成為撞擊理念、成就夢想的新空間,成為凝聚力量、分享成功、探討未來的新學校,更會成為年輕一代企業家構築出彩人生的新舞臺。”

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在石家莊舉行

商會揭牌

  據了解,河北省青年民營企業家商會是一個以非公有制企業內的青年企業家人士為主體,由依法註冊登記的省內各行業、領域或地區的企業、團體和個人自願結成的全省性、聯合性、非營利性社會團體,是河北省工商聯的基層組織和工作依託。(文 張瞬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