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一起上冰雪”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張家口崇禮舉行

2019-11-30 18:20: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11月29日上午,中國銀行“一起上冰雪”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張家口市崇禮區雲頂滑雪場舉行。河北省政府副省長、北京冬奧組委副主席徐建培,中國銀行董事長劉連舸,張家口市長武衛東出席啟動儀式並分別致辭,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省冬奧辦主任李璞,張家口市委副書記、北京冬奧組委副秘書長何江海,張家口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郭英,北京冬奧組委張家口運行中心常務副主任李莉及部分雪場、企業、協會代表出席啟動儀式。

  首先,徐建培代表河北省政府和北京冬奧組委向活動的舉辦表示祝賀,對中國銀行和關心支持冬奧會籌辦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謝。他表示,冬奧會籌辦以來,河北省強力推動冬奧項目建設、賽會服務保障、冰雪競技備戰、冰雪運動普及和冰雪産業發展。近年來,中國銀行緊跟國家戰略,搶抓冬奧機遇,積極支持冰雪運動推廣和冰雪産業發展,有力促進了冬奧會籌辦工作。舉辦此次活動,對於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助力冬奧會籌辦和冰雪運動普及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中國銀行充分發揮優勢,提供更全面、更可靠、更高標準的冬奧支持服務,共同攜手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會。

  劉連舸表示,中國銀行是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簽約的首家官方合作夥伴,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國銀行組織了一系列活動,開發了一系列産品,努力為滑雪愛好者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務。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廣大群眾對冰雪運動的熱愛,帶給大家更好的感受和體驗,提升團隊的專業化水準,讓冰雪運動深入千家萬戶,讓北京冬奧會惠及社會大眾,努力帶動更多人參與到冰雪運動中來,感受冰雪運動的激情和魅力。

  儀式上,武衛東表示,此次“一起上冰雪”系列活動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冬奧會籌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項十分有意義的活動,推動了習近平總書記“讓冰雪運動和冰雪産業在張家口落地生根”的重要指示落實。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會需要社會各界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近年來,中國銀行從醫療保障、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給予張家口大力支持,希望下一步在冰雪運動培訓、冰雪産業發展方面開展更多合作,全鏈條支持張家口冰雪事業發展。(文 范利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