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2019-12-02 09:49:3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11月3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曉東、王會勇,秘書長曹汝濤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議題和召開時間的説明,並進行了研究討論。

  會議強調,要大力加強機關黨的建設,敢於直面黨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項,更加務實和有針對性地做好工作,下功夫把人大機關黨的建設提高到新水準,把中央和省委關於黨的建設各項決策部署在省人大機關落實到位,用人大工作的新變化檢驗黨的建設新成效。要持續抓好機關業務學習,更多采取交流研討、知識測試、公文展示、領導幫帶等有效辦法,紮實推進學習型機關建設,把機關幹部的業務基礎打得牢牢的。要在積極推動工作的同時,善於總結工作實踐,努力在實踐與總結的結合中展示人大作為,提高能力水準,更好發揮整體功效。要加強工作調研,不斷研究新情況,破解新問題,謀劃新舉措,推動新實踐,更好服務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更好服務全省改革發展大局。要認真籌備好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以臨戰姿態進入兩會時間,高站位、高標準、高品質做好各項籌備工作。(記者 盧旭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