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油”我 共産黨員郭祥達築堡壘當先鋒

2020-03-16 18:23:1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北報道(于靈爽):“大家提起精神,一定要細心再細心,認真再認真,千萬不能鬆懈。崗位就是咱們的戰‘疫’陣地。”這句叮嚀隊員的“暖心話”是郭祥達的口頭禪。自從疫情發生以來,他每天都在不厭其煩地重復著這句話。

  郭祥達是中石油河北銷售公司瑞州分公司零售運營中心的一員,也是一名共産黨員。疫情防控期間,他始終堅守在一線崗位。運營中心的主任懷孕待産,郭祥達主動擔負起了主任的職責,除了每天日常工作的巡查,還要全面負責加油站正常運營,緊盯加油站的兄弟姐妹自身防護。在發現加油站業務下滑的時候,他第一時間聯繫柴汽油客戶,發動周圍朋友拉動客戶,聯繫非油客戶,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多種媒介,擴大宣傳。

【哈爾濱銀行推薦稿件 申請在河北頻道推送】【原創】戰“疫”“油”我 共産黨員郭祥達築堡壘當先鋒

郭祥達堅守工作崗位 供圖 中石油河北銷售公司

  郭祥達的妻子張靜也是中石油的員工。疫情期間,電話微信聯繫是他們互相關心的橋梁。郭祥達説:“因為在疫情防控戰役中每名黨員都是一面旗幟,我要發揮一名老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家人也都非常理解我,我感到欣慰又自豪。”

【哈爾濱銀行推薦稿件 申請在河北頻道推送】【原創】戰“疫”“油”我 共産黨員郭祥達築堡壘當先鋒

郭祥達的妻子張靜(右)為客戶服務 供圖 中石油河北銷售公司

  郭祥達的姐姐郭媛媛是一名醫生,也是一名馳援武漢的“逆行者”。“姐姐就是我的榜樣。她所在的醫院整建制接管武漢市第一醫院兩個重症病區,而且在她所在醫療隊的診治下,有多位患者痊癒出院,無一例死亡,醫護人員零感染。”郭祥達説,雖然不能像姐姐一樣做“逆行者”,但是自己也要做家園守護者。

【哈爾濱銀行推薦稿件 申請在河北頻道推送】【原創】戰“疫”“油”我 共産黨員郭祥達築堡壘當先鋒

郭祥達的姐姐郭媛媛(右)在病區內與患者合影 圖片由受訪者本人提供

  郭祥達説:“願春暖花開,國泰民安,山河無恙,你我安好。歷經風雨總會見陽光,戰‘疫’‘油’我,家有我,我們一起堅守油站一線,同心戰‘疫’,期待相見時的那個擁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