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工業企業重點技術改造項目申報開始

2020-03-28 14:33:56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河北新聞網訊(河北日報記者米彥澤)為引導支持企業開展更寬領域、更深程度、更高層次的新一輪技術改造,實施一批對調結構、促轉型的重點技術改造項目,3月22日至5月1日,河北省工信廳開展2020年省工業企業重點技術改造項目申報工作。

  申報項目分為産業發展項目和公共服務平臺項目兩類。

  産業發展項目方面,重點支持工業企業運用新技術、新工藝、新設備、新材料等提升現有設施、工藝條件及生産服務、安全生産水準等,重點支持智慧製造、綠色製造、服務製造、品質製造、創新型製造等發展方向,擴大優質産品供給能力,推進産業鏈向中高端延伸。

  公共服務平臺項目方面,支持為本區域、本行業提供研發、設計、檢測、培訓、技術支持、信息服務等業務的製造業公共服務平臺建設項目。新冠肺炎期間,轉産擴産醫療物資的技改項目優先列入省重點技術改造項目計劃。

  申報需滿足以下條件:

  項目符合國家、省産業政策方向和相關規劃戰略相關要求。企業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備實施項目能力,依法經營,無違法違規行為,項目在河北境內實施。

  産業發展項目總投資2000萬元以上,軟體、“兩化”融合項目投資1000萬元以上;公共服務平臺項目固定資産投資在300萬元以上。省級及以上貧困縣産業發展項目和公共服務平臺項目投資分別在1000萬元、200萬元以上即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轉産擴産醫療物資的技改項目不受投資規模限制。

  續建項目需具備有關部門出具的備案(核準)、環評、土地等批復文件;新開工項目需具備備案或核準文件,正在進行施工準備,2020年擬開工建設;前期項目為正在做可行研究或進行初步設計的項目。

  已列入往年千項技改項目計劃但尚未竣工的項目,今年可繼續申報。

  行業龍頭企業、優勢企業和雄安新區工業轉型升級、省工業轉型升級試點示範縣(市、區)、省級及以上新型工業化産業示範基地、重點貧困縣以及京津産業轉移重點企業實施的技術改造項目或服務平臺類項目,優先列入省工業企業重點技術改造項目計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