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巨鹿10億元項目一個月“落地”

2020-03-30 09:28:08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胡曉萌

  河北日報訊(記者黃清標 通訊員徐彪)2月13日,巨鹿縣與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的普霖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就普霖環境(河北)靜脈産業園及普霖危廢處理示範基地項目進行網上簽約。3月13日前,普霖公司高管等人員已進駐巨鹿並租賃廠房,預計該項目4月10日前具備設備生産條件。這個投資10億元、佔地280畝的環保項目,從簽約到“落地”僅用一個月,正是巨鹿縣優化營商環境熱忱引商引智的見證。

  1月7日,巨鹿獲知了普霖公司擬投資建設靜脈産業園項目的消息,隔日,該縣常務副縣長便帶領由縣發改、環保、投促部門負責人組成的招商小分隊,帶上項目投資成本明白卡和精心製作的巨鹿招商政策PPT,克服高速公路因霧封閉等通行困難,驅車8小時趕至普霖公司總部。在産業園項目前期選址時對接了很多省、市和縣的公司董事長孔帆海女士非常吃驚:“沒想到這樣的天氣你們能來,來得這麼快!”她被巨鹿招商人員的真誠深深打動,決定把産業園項目放在巨鹿。

  疫情期間,巨鹿通過“屏對屏”與普霖公司保持密切聯繫溝通。2月13日,該項目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順利簽約。該項目包括高端環保裝備製造、環境治理研究院、環境檢測實驗室等四大板塊。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全國一流的環保産業園和環境治理示範基地,填補河北省及國家多項空白。

  為確保各相關職能部門提供高效服務,促使普霖環境靜脈産業園項目儘快落地,巨鹿縣專門成立由縣委書記、縣長任“雙組長”的項目推進工作領導小組,並由縣投促、行政審批、國土等部門組建5個工作專班,與普霖公司高、中層負責人共同組建普霖環境項目微信群,堅持“墻內的事幫辦、墻外的事包辦”,主動就項目選址、新公司註冊、銀行開戶、項目備案等事項逐一溝通。在項目簽約後半個月,普霖公司在巨鹿縣成立的河北普霖環境科技有限公司便完成辦公樓選址、廠房設計、租賃等工作。目前,相關設備正在陸續安裝,有關部門全程跟蹤服務,千方百計推進項目投産達效進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