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莊7大客運站全部恢復營運 再恢復27條省市際客運線路

2020-04-01 09:20:5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李佳藝

  3月31日15時,隨著石家莊至內蒙古赤峰市客運班車的準時發出,石家莊市7大客運站全部恢復營運,這將為群眾復工復産、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提供出行保障。與此同時,石家莊市又有27條省際、市際長途客運班線密集恢復。

  白佛客運站再恢復3條客運班線

  白佛客運站3月30日起除晉州線路外再恢復3條客運班線,石家莊到滄州班線每日運營車輛4部共4個班次;石家莊到東光班線每日運營車輛1部共1個班次;4月3日將恢復石家莊至吳橋客運班線,每日運營車輛1部共1個班次。

  南焦客運站恢復至巨鹿班線

  南焦客運站3月30日恢復1條客運班線,石家莊到邢臺巨鹿班線,南焦站根據對方運營公司每天的車輛數、班次、時間,安排發車班次、時間。提醒廣大旅客,為了您的出行方便,準時乘坐所需班次,請提前撥打諮詢電話。

  客運總站恢復9條省市際客運班線

  石家莊客運總站自3月31日起恢復9條省市際客運班線,分別是石家莊至大連、重慶、冠縣、薛家灣、陽谷、張家口、東明、南樂和鞍山。

  橋東汽車站恢復5條省市際客運線路

  橋東汽車站自3月31日起恢復5條省市際客運線路,分別是石家莊至赤峰、集寧、化稍營、陽原和張北。

  運河橋客運站恢復7條客運班線

  運河橋客運站自4月1日起恢復7條客運班線,石家莊至阜平班線每日運營5部車輛共4個班次;石家莊至安國每日運營17部車輛12個班次;石家莊至唐縣每日運營2部車輛2個班次;石家莊至曲陽每日運營11部車輛7個班次;石家莊至大城每日運營2部車輛2個班次;石家莊至定州(高速)每日運營2部車輛4個班次;石家莊至定州(低速)3部車輛6個班次;石家莊至淶源1部車輛1個班次。

  客運北站恢復2條省際客運班線

  客運北站從4月1日起恢復2條省際長途客運班線,石家莊到神木班線投入兩部班車,每日1班;石家莊到五台山班線每日運營2部車共2個班次。

  以上所有線路繼續採取“點對點”“站到站”的發車模式,中途不停靠,不上、下乘客。發車班次視客流情況隨時調整。石家莊市交通運輸局提醒廣大乘客,乘車一定要在站內測量體溫後乘車,不要站外上車,或者乘坐沒有手續的黑車,保障乘車健康安全。(燕都融媒體記者 呼延世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