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北4市任免多人

2020-04-02 14:47:50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李佳藝

  衡水

  衡水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劉偉等辭去縣市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的決定

  (2020年3月31日衡水市第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通過)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和《衡水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辦法》的有關規定,衡水市第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決定:

  批准劉偉辭去冀州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批准王淑娟辭去深州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批准劉曉燕辭去武強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批准王艷軍辭去饒陽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衡水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人員名單

  (2020年3月31日衡水市第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通過)

  任命:

  馮會旭為衡水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張愛鋒為衡水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主任。

  免去:

  張文良的衡水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職務;

  張長水的衡水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主任職務;

  許建軍的衡水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孫向東的衡水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張國生的衡水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金榮海的衡水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決定任命:

  李連兵為衡水市生態環境局局長。

  決定免去:

  何立濤的衡水市生態環境局局長職務。

  批准任命:

  王艷軍為武強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韓煥鵬為饒陽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石家莊

  石家莊市欒城區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程一松辭去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挂職)職務的決定

  (2020年3月27日石家莊市欒城區第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通過)

  石家莊市欒城區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決定:接受程一松辭去石家莊市欒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挂職)職務的請求。報石家莊市欒城區人民代表大會備案。

  秦皇島

  秦皇島市人民政府關於夏溢免職的通知

  各縣、區人民政府,秦皇島開發區、北戴河新區管委會,市政府各部門:

  經秦皇島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23次會議審議通過,決定免去:

  夏溢的秦皇島市農業農村局局長職務。 

  秦皇島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4日

  邢臺

  邢臺人民政府關於王興平等三名同志免職的通知

  市政府決定:

  免去王興平同志的邢臺市民政局副局長職務,退休。

  免去趙炳旭同志的邢臺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職務,退休。免去耿丙申同志的邢臺市行政審批局副局長職務,退休。

  邢臺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31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