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1市恢復258條縣際及以下班線

2020-04-03 09:15:3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李佳藝

  河北新聞網訊(河北日報記者曹智)從河北省道路運輸管理局獲悉,近來,河北省交通運輸部門多措並舉,加快恢復與疫情防控相適應的道路運輸服務,全力推動道路運輸行業復工復産,有力支撐經濟社會發展和正常生産生活秩序恢復。

  截至4月1日,河北省13個市全面恢復省際、省內各類包車業務;邯鄲、張家口、唐山、衡水、邢臺、石家莊、承德、廊坊、滄州、保定、定州11市相繼恢復縣際及以下班線258條,保定、石家莊、滄州、邯鄲、廊坊、邢臺6市相繼恢復省際、市際班線61條;重點監測的23家道路客運企業中,恢復運營21家,佔比91.3%;高速公路日通行貨運車輛55.88萬輛,較3月1日提升3.06倍;一、二類維修企業復工1196家;機動車檢測站復工321家,復工率100%。78所一、二級駕校全面復工,109所一級駕校恢復駕駛培訓網絡學習,佔比89%;客貨場站續建項目復工18個,復工率100%。

  疫情防控期間,河北省嚴格落實道路運輸車輛年審臨時延期措施,對因疫情原因暫時無法進行車輛審驗或不具備相關審驗條件的,允許其年審週期自動向後延續至疫情結束後45天。不對未開展技術等級評定、車輛年審逾期或到期未審驗的道路運輸車輛進行處罰。積極落實《汽車維修行業復工復産疫情防控應用指南》,保障汽車維修服務業務正常開展。

  河北省開通並公開公路保通保暢電話,24小時應急值守,及時受理解決物資採購運輸保障、應急運力保障等5類問題。自2月1日設立開通以來,共受理解決企業反映問題442個,有效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道路運輸管理部門專門組成督導組在全省開展道路運輸行業復工復産安全生産大檢查,督促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嚴格執行“八個必須”要求、加強道路運輸安保。深入開展打擊“黑車”非法營運專項行動,有效保障企業合法權益。截至4月1日,河北省已先後組織3輪實地督導,及時消除安全隱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