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三創四建”活動推進會議召開 王東峰作批示

2020-04-15 12:07:33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石麗敏

  全省“三創四建”活動推進會議召開

  攻克難點 打造亮點 推動“三創四建”活動取得紮實成效

  王東峰作出批示 趙一德出席會議並講話

  4月14日,全省“三創四建”活動推進會議召開。會議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王東峰書記要求,聚焦攻克難點、打造亮點,推動“三創四建”活動取得紮實成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作出批示。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主持會議並傳達了王東峰書記批示。

  王東峰在批示中強調,開展“三創四建”活動,是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加快河北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舉措。全省各地各部門要堅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認識,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盯緊目標任務,加大推進力度,攻克難點,打造亮點,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要堅持服務大局和深化改革創新,聚焦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著力優化營商環境,推動復工達産和創新創業,提高城鄉治理水準。要堅持求真務實和深化督查考核,走好群眾路線,提高工作效能,以嚴格的責任和良好的作風抓好各項任務落實,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作出貢獻。

  趙一德在肯定前段工作、指出存在問題後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強烈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推進“三創四建”活動,為圓滿完成全年任務目標、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撐。要聚焦工作重點,進一步加大協同創新、創新平臺建設、創業扶持、創新創業服務力度,紮實推進“三城同創”,全面加快“四個體系”建設,不斷把這一活動引向深入。要精準靶向施策,切實選準突破口,推行項目化管理,全面實行清單制,充分發揮典型示範作用,有力有效推進。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工作責任,加強統籌協調,強化督導考核,營造濃厚氛圍,構建各級重視、各界支持、各方參與的工作格局。

  省科技廳、省人社廳、省委宣傳部等7個省直部門和石家莊、衡水、邢臺市負責同志分別在會上作了發言,其他市和雄安新區作了書面彙報。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區設分會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