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圍場縣:消防部門紮實推進秋冬防火工作

2020-10-19 17:41: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入秋以來,承德市圍場縣消防部門立足實際、創新工作思路,深入推進秋季火災防控工作,確保全縣火災形勢高度穩定。

  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承德市圍場縣消防部門認真分析研究當前全縣面臨的火災形勢和消防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使大隊全體人員充分認識到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並根據轄區火災形勢實際,制定有效措施,狠抓落實,確保認識、部署、措施、落實四個到位,全面加強秋季防火工作。

    強化執法,不漏隱患

  承德市圍場縣明確落實各項消防安全責任制,集中時間、人力、精力、物力,逐級落實“網格”責任,組織監督檢查人員加大對各類人員密集場所的消防安全檢查。承德市圍場縣重點檢查消防安全責任是否落實到位,消防設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對檢查中發現的火災隱患和不安全因素,堅決依法嚴肅處理,決不姑息遷就。

  普及教育,綜合宣傳

  承德市圍場縣消防部門通過舉行消防演練活動,提高群眾學習和宣傳消防知識的積極性,有效促進消防知識的普及。

  加強備戰,堅決打贏

  大隊針對秋季執勤戰備形勢任務的需要和秋季火災規律和特點,制定完善滅火救援預案,強化“六熟悉”和實地、實裝演練,加強裝備器材維護保養,切實做好滅火救援的各項準備工作,確保一旦發生火災及特殊災害事故,最大限度減少損失和影響。(文 溫向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