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鴨山市鶴崗市舉行報告會宣講黨代會精神

2017-05-12 09:43:33|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張曦晛

  8日,雙鴨山市舉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雙鴨山市委書記孫喆作首場宣講報告。

  孫喆對黨代會精神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並結合實際就推進黨代會精神在雙鴨山市落地生根提出了明確要求。他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切實把新一屆省委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宣講報告中深刻的思考、鮮明的觀點、精闢的語言、客觀的例證和科學的方式方法在與會人員中引起了熱烈反響。大家一致認為,報告全面系統、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對於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學習理解、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具有很好的啟示和輔導作用。在今後的工作中,必將以黨代會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立足崗位,奮發進取,攻堅克難,為全年各項工作任務圓滿完成、為全市早日實現脫困轉型發展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雙鴨山市工信委副主任湯進剛説,結合黨代會報告的要求,我們將在三個方面力求突破。一是圍繞“煤頭化尾”、“煤頭電尾”,在大上現代煤化工項目上求突破;二是圍繞“糧頭食尾”、“農頭工尾”,在大上農産品精深加工項目上求突破;三是圍繞深雙合作、對俄合作,在開放開發上求突破,以開放促開發,以開放促轉型。

  市直、縣區各單位,在雙中省直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紀委書記(紀檢組長)、組織部長、宣傳部長及部分中層幹部、基層群眾,市委宣講團成員及部分理論骨幹,駐村第一書記代表,共計700余人到場聆聽。

  8日,鶴崗舉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鶴崗市委書記張恩亮作宣講報告。

  張恩亮從充分認識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認真領會黨代會總結的成就經驗、牢牢把握黨代會確定的鮮明主題、充分認清黨代會提出的崇高使命、緊緊抓住黨代會部署的主要任務、深入理解黨代會強調的重點問題等六個方面,結合鶴崗實際,對黨代會精神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一條新路子”的前進方向、“兩個全面”的奮鬥目標、“四個堅持”的重大任務、“三長三短”的辯證方法、“五個要發展”的根本路徑……兩個多小時的宣講報告會,與會人員認真聆聽,詳細記錄。大家表示,這次宣講報告,進一步提高了自身對黨代會精神的認識,開闊了視野、啟發了思路、增強了信心。向陽區區委書記劉雷説,宣講報告第六部分解讀了黨代會強調的重點問題,這些重點問題就是我們區縣需要重點推進、加快推進的工作,今後將進一步梳理向陽區産業結構,加快發展石墨深加工産業和現代服務業。鶴崗市産業園區和項目建設服務中心主任張志娟表示,今後將轉變作風,把工作做實做靠,在規劃建設及運行管理方面與現代煤電化工生産基地、石墨新材料産業基地、“兩江一嶺”綠色食品加工基地的建設緊密結合,為鶴崗市加快打造“一市一鄉一勝地”,建設美麗邊城幸福家園的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

  鶴崗市市級班子副秘書長以上領導,鶴崗軍分區司令員,縣區四個班子主要領導和班子成員,市直各單位、中省直駐鶴各單位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有關單位副處級以上幹部400人到會。(記者 劉曉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